壓吼!各位地球人安呀~
我是來自火星的原住民“RedbiT”- 瑞比特
一個勤勤懇懇做了40年的火星資深社畜
在被火星的黑心會社無情優化後
決定來地球成為Vtuber尋找失去多年的快樂
希望可以交到很多朋友
Twitch:https://www.twitch.tv/redbitvt
Twitter/X:https://twitter.com/RedbitVT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6355459582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dbitvt/
Marshmallow:https://marshmallow-qa.com/xzgni70smc8easb
Discored:https://discord.gg/H6jpTwYDUd
Plruk:https://www.plurk.com/RedbitVT
商業/非商業/連動 相關事宜請MAIL至:redbitvt@gmail.com
我是來自火星的原住民“RedbiT”- 瑞比特
一個勤勤懇懇做了40年的火星資深社畜
在被火星的黑心會社無情優化後
決定來地球成為Vtuber尋找失去多年的快樂
希望可以交到很多朋友
Twitch:https://www.twitch.tv/redbitvt
Twitter/X:https://twitter.com/RedbitVT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6355459582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dbitvt/
Marshmallow:https://marshmallow-qa.com/xzgni70smc8easb
Discored:https://discord.gg/H6jpTwYDUd
Plruk:https://www.plurk.com/RedbitVT
商業/非商業/連動 相關事宜請MAIL至:redbitvt@gmail.com
近期活動
2026-06-22 22:30
【洛克人X7】新世代的獵人 學長你聽我說 這槍比手炮好用多啦【火星人瑞比特】#台灣vtuber #台v #火星人 #瑞比特 #遊戲實況 #洛克人X7 #ROCKMANX7 #MEGAMANX7
2026-06-20 22:30
【007:初露鋒芒】戰鬥狂魔007 就這麼點人怎麼夠我打? 我要打100個!!【火星人瑞比特】#台灣vtuber #台v #遊戲實況 #007FirstLight #JamesBond #詹姆士龐德
2026-06-19 22:30
【007:初露鋒芒】鐵拳無敵007 沒有雙拳無法解決的問題【火星人瑞比特】#台灣vtuber #台v #火星人 #遊戲實況 #007FirstLight #007 #JamesBond #詹姆士龐德
使用者留言
還沒有人留言喔!
關聯精華
還沒有人新增喔!

